Google   






分類: [衣] 服裝飾品 (Clothing) 男女服飾
參觀 銀盾商旅休閒衣 熱門 最後更新: 10月17日 09:25
網站簡介:
商旅服飾第一品牌!Vital Silver銀盾!讓您穿出品味的同時也要很VITAL!

[商旅休閒服飾 第一品牌]
在物質條件已趨於飽和的進步社會中,愈來愈多『創意』、『新潮』產品被創造來改善一般生活用品的不足,因此,『精益求精』已經成為是生存的必要條件。『商旅休閒服飾』的誕生,是要讓長期著西裝、領帶的上班族群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無論是辦公、會議甚至出差、旅遊,在服飾的選擇上都可以穿出自我,Vital Silver銀盾希冀成為商旅休閒服飾的第一品牌,追求生活零瑕疵!

Vital Silver銀盾以『VITAL(活力)』為基礎概念,在2010年大舉邁入商旅休閒服飾領域,將與日常生活息息相扣的工作、運動、休閒三大重心融入商旅服飾設計概念中。Vital Silver銀盾讓『衣服,不只是衣服』!穿出時尚與潮流的同時,更可兼具辦公、運動與休閒三種功能性,Vital Silver銀盾可同時滿足於各種場合活動,穿著得體又自在,選擇衣服不要再NG了,就是要VITAL!

穿出自己的VITAL STYLE,不要再被左右了!為了迎合各式場合的氛圍,選擇服飾要一體多面,要正式、要得體也要穿出自我,制式套裝已然變成參與正式場合「最安全無誤」的選擇。但是,誰說辦公、開會非得穿套裝;誰說運動不能同時兼具時尚風;誰說出差、旅遊不能同時防曬防風寒,Vital Silver銀盾打造全新的商旅休閒服飾風,穿出品味的同時,也要很VITAL!

訪問數: 1055   評分: 0.00 (0 票)
給予評分 | 變更 |回報失效連結 | 告訴朋友 | 評論 (0)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