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分類: [衣] 服裝飾品 (Clothing) 男女服飾
參觀 GILDAN 美國棉T恤 熱門 最後更新: 10月17日 09:24
網站簡介:
GILDAN美國棉第一品牌T恤! 連巨星布萊德彼特都愛穿!!

美國最大品牌 世界銷量第一

全球熱銷600,000,000件的秘密!

Gildan吉爾登是一個以環保為理念的全球服飾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式T恤供應商,在2010年正式引進台灣銷售。Gildan在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56%,遠超國其他任何品牌的總和,也就是每個人的衣櫃裡面有一半以上的T恤是Gildan品牌! 美國棉品質優良,受歡迎的程度連眾多好萊塢巨星也難以抵擋,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常展現親民風格,穿著Gildan的美國棉T去打球喔,這就是美國棉品質的魅力!!

Gildan與Timberland同為歐美最受歡迎之環保品牌 !!

穿Gildan已成為保護地球最潮的代表!依美國環保雜誌調查,Timberland與Gildan已成為環保時尚人士最常選購的品牌之一喔!而在美國與加拿大,許多的環保機構及文創產業都指定使用Gildan的T恤,因為Gildan品牌形象最好,保護地球最盡心!


GILDAN五大特色
無縫快乾防縮環保抗菌

1 無縫
無側腰車縫線圓筒T 有型新LOOK

2 快乾
美國棉透氣快乾效果

3 防縮
首創預縮定型過程不變形不扭曲

4 環保
無毒無害製程一起愛地球

5 抗菌
最新科技空氣流紡織法流汗不怕臭臭


美國棉花最高品質

趕緊打開您的衣櫃,看看您的衣服都有明確的標示與認證嗎? 您知道是哪個工廠做的嗎?使用的是回收的棉花嗎? 是血汗工廠製作的嗎? 有說明添加的化學藥劑嗎? 根據瑞士消保會的全球調查,中國生產的T恤92.5%都無法查知生產過程與布料來源,所以您的T恤有可能是二次回收的棉花再血汗工廠悄悄生產,再掛上漂亮的標籤銷售到台灣來!



在美國,只有Gildan有3重身份認證!! 認證棉花來源與生產過程絕對符合您的要求!

第1重認證:美國棉認證

第2重認證:歐盟環保認證

第3重認證:公平工廠認證

穿Gildan,就是表明我們重視品質、愛護地球、認同人人平等的公平社會。

趕緊體驗美國棉的舒適感,就是Gildan純棉筒T

訪問數: 976   評分: 0.00 (0 票)
給予評分 | 變更 |回報失效連結 | 告訴朋友 | 評論 (0)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