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報信息:*
 

基督占星 第2册d (共3冊)

標題: 基督占星 第2册d (共3冊)
作者 Learner 於 2020年06月19日 15:44:26

● 問往哪個方向(地域)發展最有利?

在卦盤中,ASC代表東方,MC代表南方,DSC代表西方,IC代表北方。把握好這個方向原則,可以得到12宮代表的方向,如11宮代表的就是東南方。

然後觀察卦盤中哪個宮位具有最大的優勢,以木星、金星、月亮和福點為主,看他們落入的宮位情況,他們中若有兩者以上落入同宮的為最優選。

要注意月亮和福點如果被燃燒或受其它凶星克制時是不利的,這時不能選擇他們的方向。木星和金星當主宰6、8、12宮時,具有不吉的性質,這種情況下也要避免他們代表的方向。若1宮主受克,它所指示的方向也不宜選擇。而火星和土星在主宰2、10、11宮時則具有吉屬性。

如果問詢者需要知道哪個方向對財富的獲取最有利,判斷福點、2宮主以及他們的主宰星,取它們所指示的最優方向。

如果問詢者需要知道哪個方向對健康最有利,判斷月亮、1宮主,取兩者中落點最強且對ASC構成調和相位的那一方所指示的方向。

以上是《基督占星》中闡述的基本原則,只是針對財富和健康兩個方面做了具體指南,如果少數人發問哪個方向對婚姻關係、子女有利,可以試著舉一反三,套用上述的規則做判斷,尋找綜合指標最優的方向。

初學者需要注意卜卦與本命盤論斷方位問題雖有近似之處,但是細節是不同的,上述規則不能直接套用到對本命盤解析之中。

● 問人生最好的階段是在什麼時候?

經常有人感歎人生挫折連連,何時才有出頭之日呢,這個問題不妨自己問出之後看看卦盤的徵象。

以12宮開始,按順時針方向,每個宮位按5年算,到1宮截止,總計60年。Lilly說5年只是平均數,此數的取用與壽命長短有關,因此壽限在60歲上下的按5年計,超過或少於60歲標準的,按預計壽限除以12得出平均數。

觀察吉星最靠近的軸點和落在的宮位,該位置代表運勢最好的階段。比如金星和木星落在11宮和10宮,可以得到在5到15歲(按5年的平均數計算)幸福快樂,如果是落在8宮和7宮,則代表20到30歲的階段,如果金木落在3、2、1宮之間,則代表晚年幸福。

然後再觀察月亮和1宮主的位置,它們與行星的出相位代表過去已經發生的情況,與行星的入相位代表未來將要發生的情況。考察對他們構成影響的行星所落得宮位和主宰的宮位、行星的吉凶性質、可能代表的人等,以此判斷過去發生的和未來可能要發生的情況。

這個問題的難點在於每宮行星數的分配和對近況運勢的把握。人生大運的問題是本命盤的一個關鍵內容,在本命盤中排出恰當的大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排得好就可以得到明確的答案,問卜這類問題所得到的人生階段只是估測性的,適量的誤差恐怕難以避免。由於這是個純粹問運勢的問題,因此可以將卦象與本命推運的結果相互求證以得出一個更確切的答案。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