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報信息:*
 

基督占星 第3册 選譯 (共3冊) 第 152章

標題: 基督占星 第3册 選譯 (共3冊) 第 152章
作者 Learner 於 2020年06月19日 15:32:10

第 152 章 敵人的特徵(第154-155頁)

在此須考察在第 7 宮或第 12 宮的行星性質, 其次為 12 宮主和 7 宮主, 如有的話還包括與發光體對沖的行星。
對於在第 7 宮或與發光體對沖的行星,會很快發現他們的惡意,並被公開表達;而在第 12 宮的行星,所有事情都在暗中狡猾地進行,以及背後誹謗。如 11 宮主,通常情況下代表 友誼,落在第 7 宮,則顯示這樣的人某段時期是朋友,但另外時期則不是;當任一基本點以 好的相位定向至其時,則友善;當以刑沖相位定向到時,則惡意。但相反,可經常觀察到的 是,如 12 宮主落在上升,由此行星象徵的人更傾向于朋友而非敵人,可能原因是上升主能 處置他,限制了他的惡意。
【敵人是否強大】
可作如下判斷:
第一,從代表敵人的行星本質。
第二,從其所落宮位。
第三,從其力度,考慮其必然稟賦。
吉星則敵人強大,凶星則敵人弱小。
很重要的是, 無論吉星或凶星, 位於角宮而狀態良好, 則敵人強大; 位於固定宮則中等;位於變動宮則敵人弱小。
同樣,象徵星具備較高必然稟賦,則敵人強大。浮游、失勢或落陷則敵人弱小。在三分、界或面,則敵人一般或較大。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