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報信息:*
 

基督占星 第3册 選譯 (共3冊) 第 153章 (無154章)

標題: 基督占星 第3册 選譯 (共3冊) 第 153章 (無154章)
作者 Learner 於 2020年06月19日 15:32:31

第 153 章 能否戰勝敵人或被敵人打敗 (第155-156頁)

7 宮主在第 10 宮,或 10 宮主在第 7 宮,能戰勝敵人。
12 宮主在第 10 宮,或 10 宮主在第 12 宮,同樣能戰勝敵人。
12 宮主逆行,且落陷或失勢,並位於第 6 宮,能戰勝敵人。
發光體, 尤其是晝生之日或夜生之月, 如其在火星的必然稟賦處, 或相互間以入廟互容, 且不在第 8 宮, 則能戰勝敵人; 火星比其他行星更強, 且與發光體合相或接近, 能戰勝敵人。
土星和火星在第 12 宮且有力,則能看到其敵人死亡,但如其無力則相反。
有一凶星在第 12 宮,另一凶星在第 6 宮,則會有被敵人殺死的危險,或被長期的病痛或監禁所折磨。
木星或金星為 12 宮主,其敵人不會傷害他,反而會避開他。
上升為雙子座、射手座或水瓶座,則會激起敵人的反對。
12 宮頭在獅子座或射手座,且有一凶星入內,則會因墜馬而死。
【必須避免何種友誼】
當事人必須避免與那些上升主為凶星, 且伴隨著南交點或凶恒星的影響的人的友誼; 或與那些本命盤同自己不合的人的友誼,即便當事人無意,也會遭惹到他們。
如一個人本命盤中的發光體, 在另一個人本命盤中的相應位置被刑沖, 則兩人是永久的敵人;兩人中數量較多的,會是勝利者。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