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報信息:*
 

回覆: 誰親眼看過上帝?

標題: 回覆: 誰親眼看過上帝?
作者 小丸子 於 2009年10月27日 15:01:16

引用:

引用:

引用:

小丸子 寫道:
有誰親眼看過上帝? 基督徒曾經親眼看過上帝嗎? 聽都沒聽過, 所以宗教只是勸人為善的慈善機構, 最重要的是要懂做人處事的道理.

Rocky 寫道:
約翰福音四章24節:神是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破曉 寫道:
我也沒親眼看過上帝, 也沒聽過祂的聲音, 不過, 這幾年, 我也漸漸相信/認同, 所看見的, 未必包括了所有的事, 看不到的, 不等於不存在。

我看過佛祖和菩薩的! 佛教的信徒遍及全世界, 用佛祖的大愛去愛人和幫助人, 這在電視上和路上常常可以看到的, 眼見的事實勝於強辯吧!
我們佛教徒看不到佛祖, 因為佛祖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這些當佛祖信徒的人, 就是要負責將佛祖的精神實現出來, 所以每位用佛祖的大愛去幫助人的佛教徒都是愛人救人的菩薩化身, 信宗教就是要將教主所教的實際去實行出來, 而不是像那整天虛偽的基督徒不是整天關在家裡讀聖經和禱告, 不然就是面對那些受苦的人見死不救, 連伸手幫助也不肯, 還說什麼耶穌愛你的風涼話, 講完拍拍屁股就用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態的離去, 不要說我對基督教有敵意, 這都是我親眼所見的事實真相的, 眼見的事實勝於強辯吧?!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