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領受異像是需要操練的
008 阿根廷
註冊日期:
2009/6/22 23:06
來自 Taiwan -> USA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77
等級: 7; EXP: 71
HP: 0 / 167
MP: 25 / 7284
據我之前領受異像的經驗, 最好要有2~3個人或以上, 同時 或前後數天間的禱告,

且要不約而同的看見類似或甚至相同的異像,

並且要經由3次的驗證, 所產生的答案, 才會絕對精准.

除非領受異像的的那個人實在是超級愛神, 神才會每次都給予絕對精准的異象.

求得異象之後, 有時候還要求得解釋異象的意思.

領受異像前,必需求赦免所有知道 與不知道的罪, 而且心中不能有一絲驕傲,....否則, 異象絕對不會精准.

而且, 並不是所有的異象都被允許讓人知道的. 必須求得神的意見.

況且主權在神, 不見得每次都能求得到異象的.

太依賴異象而不求實際生活的原則, 即使異象中適合您的對象是真的, 也會因為您未預備好自己而搞砸了. 這點要小心.

神教我們的,不是要我們盲求種種的恩賜, 而是讀神的話 與 求神的帶領 同步進行. 過度偏向哪一方, 都不是很好. 不是嗎?
-----------------------------------------
申命記
18:20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18:21 你心裏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
18:22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珥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徒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發表日期2009/11/1 11:35
_________________
Good-God=0
Good without God is Zero.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