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血型分析] 男女大不同 (女生篇)
050
註冊日期:
2009/6/22 22:47
來自 布丁王國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91
等級: 20; EXP: 48
HP: 0 / 487
MP: 163 / 21024
女生篇

分析 A型 B型 AB型 O型
         
外觀 胖嘟嘟的圓臉、典型的日本美人。由於不太把感情流露於外,所以易給人裝模作樣的印。肌膚白且美。體型有點纖瘦。 下巴寬、額頭方正,整個臉型給人堂堂的印象、是個性派的人。細長的美眸是最迷人之處。體型是纖細苗條、個子小。 輪部鮮明,很有外國人味道的臉。由於表情和動作一點也不多餘,所以給人時髦高貴,又帶點冷淡的味道。體態很均勻。 五官清楚、輪郭深,是現代型的美人。表情豐富,即使只見一次,也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類型。皮膚微黑,個子稍微大些。
         
性格 協調性很強,無論跟誰都能處得很好。在細心照顧別人這方面,A型女人可比。滿心體貼、溫柔的女子。 A型女孩雖然內容、容易害羞,至卻是意志非常堅定、是固執的人。 由於屬於慎重派,所以在行動前雖只花了一點時間,但一旦下定決心之前,就會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勤懇、樸素地努力奮進、直到終點為止。 不受拘束、隨心所欲。如果不能隨興所至的行動,心裡就會很痛苦的自我中心型。 絲毫不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眼光。有時候根本就不用規定或教條、老套,是自由豪放型的女孩。 B型好廳是好奇心旺盛的超積極派。 只要覺得「挺好玩的」,就會立刻實行。而即使到最後失敗了,也不會老是放憂心上,為之抑鬱不歡。 輕鬆幽默的B型,深受大家的歡迎。 很有親和力,無論跟誰都能立刻熟稔起來。 有時是個纖細溫柔的女孩,有時卻又是大膽冷酷的女子。同時擁有這兩種相反特質的AB型女孩。雖然老是笑容滿面,在人與人之間、社交方面能輕鬆自如、怡然自得地應付,卻不容易讓人摸清真心的類型。 隨時隨地都不落人後,在前頭連續使勁地拉著眾人,完全屬於領導的類型。 很會照料別人,遇到有困難的人,就會伸緩手。 是無論誰墜言賴、戀慕,有一顆溫暖的心的女孩。 O型女孩是充滿著熱情、活力的人。 目的意識很強,一旦決定了自己要的就是這個後,除此以外的東西就再也不瞧第二眼了。 由於倔強好勝,所以眼前的阻攔愈大,幹得也起勁。較盡腦汁,貫要一想到有隙可乘,就會拼全力去碰撞看看,無論如何也要達成目標。
         
缺點 太過認真嚴肅,沒有通融的餘地,這是A型女孩的缺點。希望別那麼死心眼、想法能多一點柔軟度。 情緒像天氣般易變,不可捉摸,是B型女孩的缺點。應該多體諒週遭人的難處。 人際關係無法更進一層,所交之友多半是泛泛之交的AB型女孩,擁有知心互相諒的朋友是必要的。 AB型女孩是最討厭與人爭執的和平主義者。 不管氣氛有多險惡凝重,只要AB型女孩一進入其中,氣氛馬上會變得和睦輕鬆起來。是仲裁的高手。 由於頭腦靈活,說話以幽默有趣,所以不會讓厭煩。 其交友範圍之廣,百分之百是第一名,無人可比。 自我主張,容易被以為是任性-這是O型女的缺點。不要忘了多替別人想想。 由於是希望引人注目的O型女孩,所以若不是擔任太陽般的工作,木芾勤懇樸實的工作的話,就會立感到厭煩。
         
工作 與其說A型女孩能不斷有創意,自己開闢出一條新路來,倒不如說她較擅長於循著已被決定的道路勇往直前。 由於是完美主義者,所以交給她的事情,會自我要求到到100%完美。 A型女孩適合從事銀行員、公務員、教師等安定的職業。 能夠進入專門的領域,變成專家也不錯。因為在變化激烈的環境中,無法充分發揮實力,所以不要往自由業發展。 最討厭受規則所縛的B型女孩,如果能從事自由自在的職業的話,那是再適合不過了。 至於那種每天按步就班、一成不變的工作,大概無法長久持續吧! 所以鼓勵妳選擇工作內容極富變化的職業比較好。 建議B型好孩往漫畫家、記者、導遊等職業發展。 B型好孩雖反覆無常、見異思遷,但若這工作是興趣所在的話,就會一頭栽進去,比別人加倍努力工作。 社交性豐富、無論跟誰都處得來的AB型女孩,與其要一個人默默工作,倒不如從事與人接觸的職業。 給AB型女孩的建議是空中小姐、轉導員、翻譯員之類。 藉著柔和、親切的應對進退、倀誰都會覺得妳很可愛的。 無懈可擊、圓滑周到的AB型女孩,雖然能選擇不錯的路線,但由於沒有野心,所以要在其他領域求發展,也許就不太容易了。 要抓住好機會的話,建議妳選擇能沐浴在聚光燈下的職業,如演員、設計家、運動選手等等。 由於獨立心旺盛,所以若選擇能不受拘束的職業,也是很好的。 對手愈強愈有勁的O型女孩,是在激烈的競爭中也能取勝的類型。其活躍不亞於男性。
         
金錢 A型女孩會規規距距地記零用帳簿,有計畫地使用金錢。 多餘的錢會全部存起來,存摺裡的金額會不斷增加。 由於算盤打得太精了,小心被誤認為是小氣吝嗇, 有多少花多少的B型女孩。 要忍住不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非常不可能的事。 即使偶爾試過要儲錢,要不了幾天又會花得一毛不剩。 是認為金錢這種東西,沒有了再想法子。 合理主義的AB型女孩,其用錢的方法也是合理的。在付錢前,會很仔細冷靜地考慮一下這東西對自己是否真的有必要?如果答案是「不」的話,就不買了。 由於儲蓄能力很強,所以能仔細確實地存錢。 心中若有了目的,比方說想買什麼或是想去旅行,如此便會孜孜地節約、儲錢的類型。不過若要她漫無目的地存錢,就不太能持久了。 在自己還不知道該花在那裡時,荷包裡早在不知不覺中一文也不剩了....
         
健康 固執拼命的A型女孩,即使感到「疲惓了」或是「身體不太舒服」,也常常勉強自己說:沒關係啦!我還能做。 千萬別硬撐到妳最大的美度,還是早點休養吧! 即使感到身體狀況有點不對勁,也會任意地斷定沒什麼大不了的,在健康管理方面經常讓人耽心。對自己的身體太過於自信是危險的事哦! 扶有雙重性格的AB型女孩,由於無法自我控制與調和,容易滿心焦躁,所以尋求調和自我、消除緊張法是有必要的。 在健康管理方面比別人用了一倍心思的O型女孩。經常有稍微覺得不舒才就大驚小怪的情形出現。由於病由心生,所以若太過介意、疑神疑鬼的話,搞不好嫽的真的生病了。
         
愛情 戀愛的火燄雖不會瞬間即燃,但如果一旦點燃了就不易熄滅,這是A型女孩之戀。 愛,需要花時間慢慢培養出來。 不過害羞內向的A型女孩,非常不善於由自己主動展開追求。 雖然喜歡得不得了,但滿腔熱情卻無法傳遞給對方,最後以單相思收場,像這種情形屢見不鮮。 光是等待他展開攻勢是不行的。 一旦喜歡上了,就不要管誰追誰了。要有決心飛入他心中的積極性才好。 跟誰都能立刻成為朋友的B型女孩,男性朋友也很多。 從朋友的交往中,培育出愛情來。 有了戀愛跡象的B型女,就會搖身一變為熱情的女子,與以往截然不同。全面性地壓仍、緊緊抓住他的心。 但是一旦開始覺得不再有新鮮感了,就會立刻壓倦起來,這是B型女的惡癖。 心情會不斷浮動,想著難道沒有其他更好的人嗎?因而舉頭四顧,戀情也就會打上句點。 用情不專,玩弄他並傷他的心是絕對不可以的。 在戀愛方面有強烈的戀愛傾向的AB型女孩。 理想很高,對於愛情充滿憧憬。 不過在現實中,一旦被熱烈追求,就會急速地逃避、往後退。至於要由自己展開攻勢,更是不可能。所以如此一來,雖然戀愛機會蠻多的,事實上卻可說是不善於抓住愛情的類型。 先從朋友做起,慢慢發展出深厚的愛情來,是AB型女孩最常有的模式。 一旦喜歡上了,接下來就會馬上展開行動的積極型的O型女孩。 由於無法把自己的心情深藏於心,所以跟單想思無緣。 即使對方身旁已有了個「她」,也不在乎,照追求不誤。是敢於衝鋒陷陣、手腕高明的求愛者。 屬於熱情派的O型女孩,獨占慾也比人強了一倍。 如果他沒有隨時隨地將心力傾注於她身上時,就會極度不安。這結果,會讓他覺得自己被綁得死死,而產生厭的危險性很大。獨占慾適點地壓制一下比較好。
         
婚姻 惟有和心儀的他結婚,生兒育女是人生主題的A型女孩。 如果面臨工作和結婚的選擇時,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結婚,是以當專業的家主婦為滿足的類型。 一般到了適婚年齡時,心中想著:「最近無論如何非結婚不行了……」,於是相親結婚的人也蠻多的。由於是慎重派,所以一直到決定結婚為止,可能會花掉相當長的時間。 結婚後,會是個為了丈夫、兒女而付出全部心力的賢妻良母。 不喜歡被結婚這形式套牢的B型女孩。 如果留一點的話,永遠一起生活的例子也不少。 想結婚時就是適婚期。早也好,晚也好,並不太在意。 B型女孩害怕整天詩在家裡,除了等待丈夫歸來外就無事可做的生活。這種日子一旦持續,就會讓她有窒息之感,而想逃避。 結婚後繼續工作或是擁有自己的興趣,使生活富有變化,是很重要的。 在AB型女孩的意識中,所謂的丈夫兼是跟自己一起生活的好伙伴。 像朋友般的夫婦關係是她的理想。期待著彼此互信互敬互賴的關係。 跟青梅竹馬或同班同學的他,在長期交往後,步入結婚禮堂的人也蠻多的。 由於是長期慢慢的交往後才會下定決心的類型,所以閃電結婚對AB型女孩來說,似乎不太可能的。 可能會稍微晚婚也說不定。 像妻子必須服從丈夫的這種想法,O型女孩根本就不具備的。 覺得在理想的家庭中妻子和丈兼是完全平等,共同分擔家事。當然了,結婚後也想繼續工作。 在面臨工作或結婚的選擇時,選擇工作的人大概會比較多吧。 不過,若是一旦進入了家庭,就會以成為家事的專家自視,努力地使勁做的類型。能夠將工作和家兼顧得很好。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發表日期2010/4/4 21:27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布~我愛布丁!


回覆: [血型分析] 男女大不同 (女生篇)
050
註冊日期:
2009/6/22 22:47
來自 布丁王國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91
等級: 20; EXP: 48
HP: 0 / 487
MP: 163 / 21024
閱讀「男女血型大不同 (男生篇)」,請按下面網址:
http://www.goodz.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819

發表日期2010/4/4 22:13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布~我愛布丁!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