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血型分析] 男女大不同 (男生篇)
050
註冊日期:
2009/6/22 22:47
來自 布丁王國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91
等級: 20; EXP: 48
HP: 0 / 487
MP: 163 / 21125
男生篇

分析 A型 B型 AB型 O型
         
性格 一說起A型男孩,馬上浮於腦裡的是他正經認真的影像。 規則是一定要遵守的。一旦開始的事就不能中途放棄……等等律己甚嚴、極端認真的人。 協調性也很強。覺得只要自己忍耐一下,就不用跟別人起衝突時,就會壓抑自己的情緒的類型。無論跟誰都能處得融洽。 太過於認真以致常讓人以為很無趣的A型男孩,其實內心感受性很敏銳。 有著纖弱敏感易受傷的一面,由於自尊心很強,所以會剌痛他的心的言行舉止是一項禁忌。 由於平時一味地壓抑著情緒,一旦爆發了,就會不可收拾。 B型男孩最討厭跟人家做同樣的事。 即使會招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只要自己覺得好就OK了。 徹底照著自己的想法、做法來實行,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而這經常會擾亂團隊秩序。就協調性這點而言ㄊ口以說稍微有些問題。 不過這種無法以常理推斷之處,正是B型男孩魅力之所在。 自由獨特的奇想,經常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由於個性明朗愉快,也沒有令人害怕之處,所以即使覺得他是「我行我素傢伙」,也不會對他產生憎惡的心情。 B型男孩是非常喜愛冒險的少年。到處安裝上好奇心的天線,一出現『嗶嗶」的訊號,就會毫不猶豫地跟它挑戰。即使失敗了,要不了多久又會像沒事人般。 多才多藝,社交能手。即使不付出相當的努力,也能有好回收的AB型男孩。稍微缺少一點死命去做、死纏爛打的氣魄。 AB型男孩的診斷表喜歡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最討厭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和爭得灰頭土臉。與其要與人爭吵,也寧可選擇逃之夭夭。 而且,由於不喜歡別人看透他的內心,所以會被認為是冷漠無情的人。 雖然善社交、朋友很多,但真正能打開心扉說內心話的朋友卻很少。 不過在冷淡的另一面,卻喜愛童話般虛幻的事物,有著傷感憂鬱的一面。 同一個肉體內,住在兩不同的心,有著極端魅力的人。 O型男孩單純明快。所想的事不會只擱在心中而已的。 腦海中一起了什麼念頭就會立刻付諸實行。 朝著目標,死命往前進、幹勁十足、奮戰不懈的人。 O型男孩最喜歡照料別人。由於深具領導氣質,所以對追隨自己的人,會不遺餘力地照顧。 這樣的O型男孩,經常處於領導地位。 凡事想處於第一的他,順理成章地習慣當個頭子。 不管多麼艱鉅的事情,也會奮不顧身地投入,完成領袖的責任。 而如此一「燃燒般的男孩」的O型男孩,出乎意料的是也擁有浪漫的一面。
         
缺點 無論做什麼都要求百分之百的完美,即使只是一點失誤,也會陷入沮喪中。 對人也要求完美,容易變成太過吹毛求疵。 B型男孩的缺點吊兒郎噹、散漫。常有失約、不守時等等信用掃地的事。由於心情浮動,所以心情好時跟心情不好時的落差極為激烈。 有著出色的才能,有著好機會,生性卻很努力,跟性等字眼扯不上關係。所以雖有好機會,也難以升至最高的位置。這是AB型男孩的缺點。 有了目標便幹勁十足的O型男孩,一旦失去了目標,便有如洩了氣的沈球般沒有元氣。只是一昧地把眼光放在未來,而看不到眼前的事,好高騖遠,經常出錯是其缺點。
         
工作 大器晚成型的A型男孩。是屬於專一執著於某事,慢慢累積出實際成績的類型。 孜孜不倦地努力著的A型男孩深受上司和同事的信賴。不管多麼嚴格的工作,也不會中途擱下,一定會奮戰到最後。 對A型男孩而言,像公務員、銀行員等較具安定性的工作最適合。 由於不屬於情明、做什麼都能掌自己的類型,所以不要選擇自由或變化激烈的工作。 是會捨棄掉眼前的華美而選擇將來性的堅實派男孩。 能活用其豐富的想像力,極富創造性的工作對B型男孩最適合了。 只要是自己所喜歡的事,即使投下私人的時間也在所不惜。 不過若是這工作並不是自己興所在,或是沒有創意、單調乏味的話,就會滿心想著要改行,結果就會離成功的道路很遠。 熱愛自由的B型男孩,選蚗能自由自在的工作是最好的了。至於有嚴格規則的公司就不適合了。 將工作和私人清楚劃分的AB型男孩而言,兩者一樣重要,是不會想要犧牲自我要求成功的類型。 多才多藝,無論做什麼都能圓滿週到的AB型男孩,由於缺乏野心慾望,若想在這競爭激烈的世界中,站在最高的位置上,可能有點困難。 還有AB型男孩想做一些有益於社會的事,所以一旦從事沒有工作價格的事,就會厭倦。 第一是工作,第二還是工作。為了工作,其他都可以不顧,投入大把大把時間的O型男孩。 一心想引人注目的O型男孩,所瞄準的是第一的位置。 因此,不管投下多少努力也在所不惜。屬於競爭對手越多越難纏,幹得越起勁的工作狂。 O型男孩特別適合專門性的職業。於是對一件事會堅守到最後的類型,所以成為某方面的專家,一定會很活躍。 獨立成為公司或店的負責人也不是夢。
         
金錢 A型男孩是算盤打得很細的男人。除非必要,否則就不想花錢的類型。 於計畫性地使用金錢,所以一月底,荷包裡一毛不剩的情形幾乎沒有。多餘的錢會為了將來而儲存起來。在約會時也不會擺闊。 有錢時,一下子就花光了,沒有時就聽其自然的類型。 拿到錢的那天,經常會把錢全部用完。約會時,認為只有一方付錢就行了,所以不做一些打腫臉充胖子的事。 為了自己就不會吝惜開銷的AB型男孩。 尤其是覺得朋友是一項資產,所以會投下大把金錢在交際費上的類型。 不過由於不會把錢花在無益的事上的堅實派,所以在存錢方面也能做得很好。 想買的東西即使價錢貴了點也照買不誤的類型。 由於具有首領的味道,所以多認為「包在我身上」,而經常慷慨地請客。為人很四海。 約會時,不用說也多半是他付的錢。
         
興趣 興趣也不會太多。一旦熱中於某事,就會拼命鑽研的類型。在培養興的心態上也多少對將來有所助益。會煮菜的A型男孩不少.... 不管工作或讀書,都以興趣為第一優先的B型男孩。多喜歡沈浸在陶藝、插圖等具創作又能發揮才能的世界。 什麼都想試看看的AB型男孩,其興趣無法盡數。 無論做什麼都要達到一般水準以上的多興趣的人。如果硬要舉其代表性的話,那就要算個人電腦等機械的東西了。 對許多事都想碰看看,卻沒有一件事能持久的O型男孩。 比較喜歡活動筋骨的他,興趣在運動方面。
         
愛情 即使有喜歡的人在心裡上會先抱著:「如果碰釘子,那多丟臉啊!」的想法,所以遲遲無法展開攻勢的A型男孩。 一直到慢慢弄清楚對方的心情,覺得「嗯,可以了」時,才開始行動的慎重派。 也由於太過慎重了,所經常會讓難得的機會給溜逝掉。 A型男孩的愛誠實的愛。一旦認定「就是她」時,就會對這女子全心全意地付出愛。不僅熱戀時如此,以後這愛也甚少會消褪。 熱得快冷得也快是B型男孩愛情的特徵。 一旦喜歡了,無論如何也會卯起勁去。雖然心裡想著「喜歡」而展開求,但等到捕獲她的心,經過短暫的來往後,他的熱情早已逃逸無蹤了。熾熱的火燄熄滅,又開始去別的女孩子了。 要想緊繫住B型男孩的心,得花相當的努力才行。 B型男孩不喜歡女孩子緊迫盯人。一旦覺得被束縛了,就會開始想逃。 由於所知淵博、說話幽默有趣、又溫柔、稍帶點冷冷的味道…等等,本身具有許多令女孩子著迷的條件的AB型男孩。女性朋友很多。但是要變成戀人就似乎困難了。 即使彼此心裡都互相屬意了,但由於討厭有所羈絆的交往了,所以愛情的進行也呈慢步調。 O型男孩的愛情是速戰速決,迅速俐落的愛。 在兩目初次相遇的那一剎那,愛的火花迅速燃起的情形經常出現。 一喜歡上她了,不顧一初地要到手。喜歡戲劇化的戀愛,所以即使眼前有許多障礙,比如她已有男友或是家裡反對,這些不但不的使他死心,反而會促使他卯勁來追。 O型男孩最討厭鬼鬼崇崇、偷偷摸摸地交往。不在乎在人前舉止親熱。
         
婚姻 對於愛情很慎重的A型男孩,不用說對婚姻也是慎重的了。 憑著一時的衝動,說結婚就結婚這懂事,幾乎沒有。 由於條件太過嚴格,所以相親結婚的人不少。 婚後的A型男孩,是個顧家、溫柔體貼的丈夫。認為工作或任何事都無法與家庭相提並論的A型男孩,會把所有的愛情傾注在妻子兒女身上。 洋溢著溫馨和睦氣氛的家庭是他的理想圖。 B型男孩一覺得「想結婚」了,就不會考慮先後次序,後結婚就結婚。 不過,由於最討厭被束縛,所以婚後也不會在家庭中安定下來。隨興所至,信步而行,可能是個完全根據自我意念而行的任性丈夫。 話雖如此,家庭仍然是一團和樂。因為他既希望取得自由,對於妻子也就不會加以束縛。建築一個尊重彼此的自由,永遠有新鮮感的家庭。 當考慮到是不是該結婚了這種現實問題時,由於缺乏自信,最後會想著:「還是算了吧!」的AB型男孩。 當心中強烈有著想結婚的念頭時,與其說他真的想結婚了,倒不如說為結婚只是在長期交往後一種順理成章、 不可避免的類型。 婚後,會是一對像朋友般、哥兒們般的,感情好的夫妻。 在愛情方面以迅速為宗旨的O型男孩,遇到要結婚卻採緩慢審慎的速度。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在還沒有確定她就是那個適合陪伴自己度過漫長生命旅程的人之前,不會結婚。 結婚後會是個跋扈的丈夫。由於是個狂熱的工作狂,不在家的時間居多,所以希望太太待在裡,好好地守著這個家。在他從工作中倦極歸來時,有個舒適、放鬆、悠閒自在的家庭歡迎他,是O型男孩的理想。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發表日期2010/7/11 13:46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布~我愛布丁!


回覆: [血型分析] 男女大不同 (男生篇)
050
註冊日期:
2009/6/22 22:47
來自 布丁王國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91
等級: 20; EXP: 48
HP: 0 / 487
MP: 163 / 21125
閱讀「男女血型大不同 (女生篇)」,請按下面網址:
http://www.goodz.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110

發表日期2010/7/11 13:49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布~我愛布丁!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