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愛的(言語)教育,世紀大謊言!
001 瑞士
註冊日期:
2009/11/1 12:58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7
等級: 1; EXP: 60
HP: 0 / 15
MP: 2 / 637
現今的世界正流行著「愛的教育:言教,不需身教」,
強調「透過言語上的勸說之教育,就能把孩童和人類教育好」,
這種愛的教育實際上是世紀大謊言!

發表日期2011/3/1 12:39
_________________
口論神道非真道˙知行合一是真道˙虛偽的基督徒! 拿下你只會講道的虛偽面具吧! 走入人群行出上帝之真道吧! 看看佛教大愛走入人群! 反省自己只會關在教會禱告! 自己一根手指卻不肯動! 悔改


回覆: 愛的(言語)教育,世紀大謊言!
001 瑞士
註冊日期:
2011/5/18 21:39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
等級: 1; EXP: 21
HP: 0 / 5
MP: 1 / 206
這幾年基督教教會流行傳講「上帝的豐盛祝福」:「敬畏上帝的人會受祝福!」「如何脫離咒詛,被上帝祝福擁有豐盛的生命!」
這也是世紀大謊言,這似而非的道理正在無形中腐蝕基督徒的信仰!
這種似是而非的道理,教導基督徒誤以為「如同約伯遭受苦難的基督徒」是因為被祖先所流傳的咒詛而遭受苦難!
這種似是而非的道理,教導基督徒誤以為「受祝福擁有豐盛生活的基督徒」才是唯一符合上帝的心意和蒙上帝祝福的人!
基督徒受苦,除了本身犯罪而受苦的原因,另外的原因就是上帝也會透過苦難來教導基督徒學習生命的功課,如同約伯一樣!
這種似是而非的道理,雖然也會教導基督徒「約伯的苦難」,但是卻時同時又用「苦難的重擔是輕省的!」「十字架的苦難是輕省的!」「耶穌說過上帝給人的重擔不會超過人所能承受的!」
如果「十字架的道路」真的那麼輕鬆容易,那麼「十字架的道路」就不能稱為「苦難的道路」!也不能被稱為「狹窄的唯一道路」!
應該被稱做「又大又寬的道路」!
這是末世的大迷惑之一,基督徒們要彼此提醒和儆醒!
基督徒啊!不要再將「如約伯受苦的基督徒」視為「不被上帝祝福的人!」
基督徒啊!不要再將「擁有豐盛生命與生活的基督徒」視為「被上帝大大祝福的人!」

啟示錄3: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啟示錄3: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啟示錄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啟示錄3:17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啟示錄3: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啟示錄3: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啟示錄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3:22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發表日期2011/6/17 17:53
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行於死蔭幽谷,但願上帝與我同在。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