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有多大?
001 瑞士
註冊日期:
2010/10/2 2:39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
等級: 1; EXP: 0
HP: 0 / 0
MP: 0 / 0
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有多大?
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大到連主耶穌基督都警告基督徒要特別儆醒小心,不然也會被迷惑!最近聽到外國朋友分享「連選民(基督徒)也被假基督和假先知迷惑」讓我大吃一驚!她說「連選民(基督徒)也也被假基督和假先知迷惑」這聽起來好像都是聽過沒有什麼新聞可說了,但如果仔細研究就會發現「連選民(基督徒)也被假基督和假先知迷惑」的「大迷惑」手法和真相很驚人!她說目前「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科技」早就已經馬不停蹄的密集測試,不出十年內,就會正式顯露出來!近年來世界各國的大地震和海嘯大部分其實都是這些黑暗科技機構暗中操控的........信不信由你(汗)

讓人吃驚的「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科技」!

一、「假基督(敵基督)」將會模仿「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騎馬帶領眾聖徒從天而降!(立體投影)
二、「假基督(敵基督)」將會模仿「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複製人)
三、「假基督(敵基督)」將會模仿「舊約先知」叫火從天而降!(飛彈)
四、「假基督(敵基督)」將會模仿「舊約先知」呼風喚雨!(龍捲風製造器)
五、「假基督(敵基督)」將會模仿「耶和華上帝」引發地震和海嘯!(製造地震海嘯製造器)
六、「假基督(敵基督)」放出「世上真的有外星人和飛碟」的假消息和電影的資訊去欺騙人類!(偽飛碟飛行器或立體投影)

以上的「大迷惑科技」不要以為是「天方夜談」!

如何辨別「真假基督」?
「假基督(敵基督)」存在的時間只有七年,前三年半是與多國簽訂和平條約,促使耶路撒冷聖殿重建並且恢復獻祭,後三年半的開始就是毀約毀聖殿毀獻祭,並且設立獸像叫人膜拜,還強迫人接受獸印六六六與手上或額頭上,並且迫害以色列人(後)三年半,這(後)三年半同時也有上帝所派遣的兩位見證人傳福音,這兩位見證人是對抗「假基督(敵基督)」的,他們也會行神蹟,去攻擊「假基督(敵基督)」,「這兩位見證人」將對抗「假基督(敵基督)」共(後)三年半,(後)三年半的日子一滿,他們就會被「假基督(敵基督)」殺死並被曝屍、世人轉播觀看三天半,三天半時間一到,第七號將吹響,這兩位見證人和已死和尚活的基督徒們將一同被提至天上,與基督耶穌會合。

真正的耶穌基督再來,是在這七年應驗之後才再來的,這七年就是末七,也是第七十個七,第一個的辨認「假基督(敵基督)」的方式就是耶路撒冷聖殿重建和恢復獻祭,第二個辨認「假基督(敵基督)」的方式,也是最明顯的辨認方式,就是耶路撒冷聖殿被「假基督(敵基督)」毀壞和停止獻祭,並且設立獸像叫人膜拜,還強迫人接受獸印六六六與手上或額頭上,從聖殿被毀,獻祭被停止,這就是後三年半的開始,共有1260天,聖經有一套紀年法,是以三百六十天為一年。

大家要儆醒小心!世界末日來到之前,這七年的事都會發生,如果這七年的事情發生之前就有人說某年某月某日是世界末日,那些人就算說自己是基督教的牧師,也都是假預言,不要上當!

發表日期2011/5/28 11:46
_________________
Meow Meow


回覆: 假基督(敵基督)的大迷惑,有多大?
050
註冊日期:
2009/6/22 22:47
來自 布丁王國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491
等級: 20; EXP: 48
HP: 0 / 487
MP: 163 / 21106
所以美國前前兩個月各有好幾百個龍捲風,日本澳洲等大地震都是人為的囉?!
很難相信人類的科技已經厲害到能製造龍捲風或地震?!

發表日期2011/6/6 17:10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布~我愛布丁!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