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上帝創造宇宙天地又造人、卻使人受苦(熬煉)的原因?
025 巴西
註冊日期:
2009/6/22 22:28
來自 台南
所屬群組:
管理員
會員
文章: 246
等級: 14; EXP: 66
HP: 0 / 341
MP: 82 / 14744
[聖經] 是 什麼?

[聖經]
= 上帝 創世 以來 所隱藏 的 基督奧秘
= 上帝 為了 祂的獨生子 尋愛之(情)書
= 上帝 為了 祂的獨生子 成家(找伴)/造屋/立業 之計劃(藍圖記錄)書



全知全能的上帝 創造 人類的目地 就是 想 尋找又獲得 [屬於自己的又真心相愛的][家庭成員/伴侶/兒女/子孫們]


引用:
如經上所記:

<舊約/瑪拉基書2:15>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雖然,上帝 有 靈的餘力 能夠 造 多人,

但是,祂 不是 只 造了 一人 嗎?

為何,祂 只 造了 一人 呢?

乃是,因為 祂 有可能(有機會) 尋得 虔誠的後裔 (屬神的家庭成員)...


<Malachi 2:15> King James Bible (KJV聖經/欽定本)

And did not he make one?
Yet had he the residue of the spirit.
And wherefore one?

That he might seek a godly seed....




為何 全知全能的上帝 渴望 尋得 [屬於自己的又真心相愛的][家庭成員/伴侶/兒女/子孫們]?

因為,宇宙天地萬物,沒有一樣是不遵照著祂的命令而運行的

因此,人類能做的最大的神蹟,就是自願追尋上帝、自願死心蹋地的愛上帝,

所以,全知全能的上帝 希望 擁有 [不須靠神力去強迫、而是自願愛上帝的真心愛神者]

因此,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上帝 造人,就是為了幫助 [祂的兒子耶穌基督] 成家(找伴)/造屋/立業

[成家] 上帝 篩選(熬煉)出 真心又通過考驗的新婦(古今中外的眾教會/基督的身體)

[造屋] 上帝 幫 祂的兒子(耶穌基督) 與 祂的妻子(新婦/眾教會) 蓋了 [新家/天國/新天新地/那座永不動搖又永存的新聖城耶路撒冷]

[立業] 上帝 將 神國的政權 放在 [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的肩上,並且,賜給 祂(耶穌基督) 與 祂的妻子(新婦/眾教會) 有權柄 管轄 萬國外萬民


所以,

[上帝的心願/基督的奧秘] 就是:

上帝為了他的獨生子 尋得 [經歷萬難考驗仍然真心相愛/至死不渝/海枯石爛/轟轟烈烈的][真愛情/真親情/真友情/真君臣之情]



引用:
如經上所記:

<舊約/雅歌 1:4>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王帶我進了內室。

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
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
她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引用:
如經上所記:

<舊約/雅歌 8:6>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求 你 將 我
放在 你的心上 如同 印記,
戴在 你的臂上 如同 戳記。

因為
愛情 如同 死之堅強,
嫉恨 如同 陰間之殘忍;
所發的電光火焰的電光,是 耶和華的烈焰



引用:
如經上所記:

<新約/雅各書 4:4~5>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你們 這些 淫亂的人 哪!

難道,你們 不知道,與 世界 為友,就是 與神 為敵 嗎?

所以,如果,有人 想要 和 世界 做朋友,他 就會 成了 神的仇敵!

或者,你們 以為 經上 所說的「神 使 聖靈 住 在 我們裡面,祂 愛 我們 到 嫉妒 的 地步」是 空話 嗎?




那麼,為何 上帝 要 造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又 禁止 人類 去吃 卻 使 人類 [跌倒/考驗失敗]呢?

什麼 是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其實「分辨善惡知識(果)」就是「天眼/松果體(眼)」

Open in new window

有人說 人 有了「天眼/松果體(眼)」不是 好事 嗎?

為何 非人類的生物 能 預知未來(災難,例:地震颶風等?

為何 非人類的生物(例:鳥類) 能 依照 天上的星象或地球磁場 而 飛行幾百公里的遷移?

為何 非人類的生物(例:被丟棄的貓狗) 能 依照 天上的星象或地球磁場或氣味等(?) 而 從 幾十(甚至幾百)公里 走回家 而 出現在門口?

那些原因 就是 因為 牠們有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能力

難道,上帝 希望 人類 沒有「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能力 嗎?

會這樣想的人,其實對於真正的「善/惡」並沒有真正的了解

看看 那些 古今中外 擁有「特異功能」的 大師/仙道者 自稱神者們

有 幾個 是 靠著「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而「真正」成聖/成仙/成佛/成神 並且 真正 救了 世界?

任何的古今中外之正史,從未記載過這類人物,大多是小說類或民間傳說而神話的虛構或誇大人物,例:神通廣大的諸葛恐孔明,史實上的他其實沒有那麼神通廣大

再看看 近代 那些 「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 自稱神者們,

仔細 觀看 他們的實際行善作為 至今 從未 有 拯救 世界 的 神蹟

光是 歷史上的各種戰爭瘟疫等 (瘟疫=廣泛流傳的傳染病,例:SARS) 從未 見過 那些神人 出來 救世,

最多 只 聽過 他們 出來 救了 某些小範圍地區的人們

在 歷史上的各種戰爭瘟疫等 之中,那些有「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者們 大多 只說「天意難為、因果循環」然後就草草帶過,

所以 呢?

開了「心眼/天眼/松果體(眼)」就 等於 「成聖/成仙/成佛/成神 又能 拯救 世界 大範圍的苦難人們」?

我們認識的眾多三教九流眾親友中,

有不少是「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

我們 長期 觀察 他們,確實 是 能行神蹟奇事,但都只限於小區域的救世能力,他們在生活的其它方面 (例:處理金錢 或 處理情感/IQ/EQ或 處理詐騙集團等方面,卻是無能為力),甚至 是 生活人生 一團糟…

因此,不要把「已開了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與「成聖/成仙/成佛/成神」劃上等號,

「已開了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者們,只是成為「區域性小範圍的小神之一」,而不是成為「世界型之大區域性範圍的唯一大神」,

如果「已開了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者們,把自己誇大看成是「世界型之大區域性範圍的唯一大神」,

那麼,這樣的「心態」與「心眼/天眼」就是「自欺/神話誇大’自己」

因此,不用 羨慕 那些 「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 自稱神者們,

因為,「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們 只是 擁有 能 [看到]或[聽到] (或聞到等) 天地萬物 不同 維度(次元)的 現象與運行規律奧秘,

所以,「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而 能 [看到]與[聽到],這並不代表 等於「能 成為 全知全能的神」,

能 [看到]或[聽到](或聞到等) 天地萬物 不同 維度(次元)的 現象與運行規律奧秘,並 不代表 能[掌控] 天地萬物!

[能看到] 不代表 [有權炳 能 去 改變]

這 就 如同 一位[能看到]公司核心問題的員工,但 這位 員工 卻是 毫無 任何 權炳/資格/地位 去 改變 這公司的核心問題,

因為,能 改變 這公司的核心問題 的 權炳/資格/地位 是 這位員工的長官所擁有的,而不是 這位 員工 能 擁有的!

因此,「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只能看到這天地萬物的運行是否 [順利 = 善] 或 [失序 = 不善 = 惡];

如經上所記

引用:

<聖經/舊約/創世記/第3章1~7節>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

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see=看見,明白),你們便如神能知道(看見)善惡。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see=看見,明白)知道(看見)才知道(see=看見,明白)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 就 如同 能 了解 52張牌的 所有圖像與奧秘,

但是,「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 卻 無法 [透視]與[真正知道] 創造天地萬物之上帝 是 如何 打出 哪張牌 與 如何 打出 牌組 去 出奇致勝的!

所以,不 需要 去 羨慕 那些「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

因為,聖經說了:「能力 越大 越要 做 眾人的僕人」

如同 全知全能德上帝,卻是24小時的 掌管/托住/穩住 天地萬物 的 穩定 規律 運行


引用:

如經上所記:

他(聖子/耶穌)是 神的榮耀所發的光輝,是 神本體的真像,常用 他的權能的命令 托住 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所以,也不 需要 去 羨慕 那些「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

因為,聖經說了:「到了審判的時候,眾人都要因自己生前的善惡而受審判與承受賞善罰惡!」


無論 是否「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所有人 最終 都 必須 在 上帝的白色大寶座面前 屈膝 受審判.

「已開 心眼/天眼/松果體(眼)」的人,只不過 是 在 重覆 當時 夏娃與亞當 受蛇引誘 而 吃善惡果 去 開天眼 一樣,最終 後果 就是 偏邪(偏向成為撒旦之蛇族) 與 受審判.



有沒有人 知道 [離棄上帝的這個世界] 的 罪惡 其實 大多 源自「善」嗎?

也就是「這個世界的罪惡,大多是由善念/善言/善行 所造成的」

為何?

因為,人類的眼中所認定再良善的好事,

如果 與 上帝的旨意 相反(敵對),這就是罪與惡了,並且成了「撒旦 (撒旦 這詞的原意就是:敵擋神者)」

例:

門徒-彼得 用 [善心/善語/真心愛主的真心] 勸主 不要 上 十字架 受苦 受死,

但是,彼得的真善的愛心] 卻 被 主耶穌 責備 為 撒旦 (敵擋神者)



引用:
如經上所記:

<新約/馬太福音 16:22~23> 現代標點和合本 (CUVMP Traditional)

從那時候起,

耶穌開始向他的門徒們指示:

【他必須到耶路撒冷去、經受長老們、祭司長們和經文士們的很多苦害,並且被殺,然後在第三天要復活。】

(聽完的)彼得 就 把 耶穌 拉到一邊,並 開始 勸阻 祂,說:

「主啊!千萬不可!這事絕不能臨到你身上!」

但是,耶穌 轉身 對著 彼得 說:

「撒旦 (敵擋神旨者)!退 到 我的後面 去!

你 是 我的絆腳石!

因為 你 不是 思想 上帝的事,而是 思想 人的事。」



最後

分享一下「以諾與神同行300年」

什麼 是 與神同行

我個人分享給大家的參考答案 是:

與神同行 = 依照 神的(善惡對錯知識)觀點 去 做事 = 不倚靠 自己的(善惡對錯知識)觀點

如同 古人所說的「順(天)道而行」

上帝 就是 (天)道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就是「良心的善惡對錯觀」也如同「(摩西)律法書/法律道德/法規與命令-總結就是因無法守全律法受咒詛與永刑」

「生命(果)樹」就是「神的善惡對錯觀」也如同「法官/制定法規者-命令/法規/律法之總結就是耶穌基督」

因此,

這 就是 為何 耶穌基督 如此 嚴厲地 責備「死守 [律法 =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的 法律賽人!」

因為,

「命令/法規/律法之總結」就是「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 是 [法官/制定法規者] 也是 [(制定)安息日(律法嚴規) 的 主]!

既然,[法官/制定法規者/(制定)安息日(律法嚴規) 的 主] 都 釋放了 人 也 赦免了 人的罪)

為何,「死守 [律法 =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的 法律賽人」要 繼續 逼迫 百姓 死守 律法?



結論:

生命(果)樹 =「法官/制定法規者/(制定)安息日(律法嚴規) 的 主」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 「(摩西)律法書/法律道德/法規與命令-總結就是因無法守全律法受咒詛與永刑」






選擇 [生命(果)樹]
= 以 [上帝(的善惡)] 為主為尊
= 順服 神的律
= 順服 [上帝] 又 與神同行
= 與 [拒信神者的這世界] 為敵



選擇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 以 [律法]與[自我(的善惡)] 為主為尊
= 順服 [這棄神(上帝)論的世界]
= 與 神(上帝) 為敵
= 不(順)服 神的律


選擇了 [分辨善惡知識(果)樹] = 選擇了 [不以主為尊] = 離棄 上帝

[亞當夏娃與其所生的後代子孫們 = 被天父所造的孩子們] 選擇了 不相信 自己的父親(天父),反而 拿著 家產 就 離(天)家 而 四處流浪 去了

父親(天父)至今 仍然 在 [天國的門口] 晝夜不停的 站在 門口、觀看 與 內心焦急的等待、又 不斷地 派遣 [眾使者] 去 找尋 那失散的眾浪子 早日回頭...

天使說:「主啊!天家的城門 已經 快到了 預定的關門時間了!」

天父說:「再等一下下!我那些流浪的孩子們正在回家的路上趕路著...再等一下下!...再等一下下!...」

願 滿有慈悲的聖父-天父上帝、愛人救人的聖子-耶穌基督、充滿關懷的聖靈

完成 祂們的心願與旨意、尋得 真愛神的人

願 上帝 的 [成家/造屋/立業] 心願 能 早日完成

[成家] = 願 上帝 尋得 真心愛神者 (因信神而有[神的義]之義人)

[造屋] = 願 上帝 建成 天國/新天新地/聖城耶路撒冷 (信神的義人是神的房屋/聖殿/神的住屋)

[立業] = 願 上帝的天國政權掌管者-耶穌基督 掌權 直到 永遠 (神之國的建立與永存)

引用:

<新約/馬太福音 6:33>

所以,你們 應當 先 尋求 神的國 和 神的義 …



上帝的心願 乃是 為了 要 尋得 真愛神的人

願 上帝 完成 祂的心願旨意、尋得 真愛神的人

但願 世人 都 願意 真心 歸向神 與 愛上帝

同享天人合一的天倫之樂,直到永遠

奉 耶穌基督的聖名 禱告

阿門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6%9D ... z=1C1CHBD_zh-TWTW950TW950

附件:


jpg the eye.jpg 大小: 108.97 KB; 下載次數: 97

發表日期2011/10/1 21:45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