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12 亞塞拜然
註冊日期:
2009/9/6 11:43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18
等級: 9; EXP: 89
HP: 0 / 222
MP: 39 / 9457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現在進行式」?

日本日本核災已經過了幾年?

日本以外的其他國家的許多人常誤會「日本核災已經是過去式了」!

因為,人類總是建忘的!

你真的知道「核災需要多久才會結束」嗎?

3年?
5年?
10年?

答案是50~100年以上!!!

核災只發生在日本?!

不!

「核災」是發生在「全世界」,不只是「日本」,!

因為,人類總是建忘的!

日本核災的污染已經從日本「流入太平洋」很多年了!並且是「現在進行式」!

別以為「過新年與過各種節日的歡喜快樂」就能「解決恐怖核災污染的現在進行式這事實」!

從日本流入太平洋的核災污染的「現在進行式」會持續多久?

3年?
5年?
10年?

答案是50~100年以上!!!

事時就是:從日本流入太平洋的核災污染的「現在進行式」會「持續50~100年以上」!!!

時間越久,全世界的人類將會被「核災污染」影響而「癌症突然爆增」!!!

到時候,醫療系統將會無法解決「爆增的病患」!!!

為什麼日本以外的其他國家的許多人常誤會「日本核災已經是過去式了」?

為什麼日本以外的其他國家的電視新聞「很少」報導「日本核是現在進行式,並且是持續進行50~100年以上」?!

因為日本以外的世界各國的各政府不敢面對與公開真相!

因為日本以外的世界各國的各政府盡力隱藏真相!

就如同政府隱藏「食物有毒的真相」一樣邪惡!

什麼是「食物有毒的真相」?

澱粉有毒、稻米有毒、蔬菜有毒、油類(食用油與醬油)有毒、動物的肉有毒(因為吃了有毒的飼料)…

可怕的不是「食物有毒」!

可怕的正是「政府放任奸商為了賺更多錢而使用『低成本、有毒的原料』!!!」

更可怕的正是「政府放任默許奸商使用『低成本、有毒的原料』持續5~10年以上!!!」

最可怕的是「政府竟然還幫『低成本、有毒的原料』的奸商從法律中脫罪」與「政府盡力隱藏食物有毒的真相」以及「政府繼續放任默許奸商使用『低成本、有毒的原料』」!!!

為何政府要做這些邪惡至極的事?

因為這世界正默默地持續進行著「全球人口滅絕計畫-偷偷殺死全球90%的人們」…

很多人不相信「日本核災是現在進行式」與「全球人口滅絕計畫」是真的

不信者,可以用Goole搜尋答案去証實真假

發表日期2014/2/20 11:49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Visitor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03 阿爾巴尼亞
註冊日期:
2009/11/11 4:1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25
等級: 3; EXP: 73
HP: 0 / 68
MP: 8 / 2869
就算是真相又能如何?

發表日期2014/2/23 20:40
_________________
?FACE?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02 阿富汗
註冊日期:
2010/1/23 4:34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8
等級: 2; EXP: 97
HP: 0 / 49
MP: 6 / 2048
昨天看到朋友fb的兩篇文章嚇死人 = ="..........

福島核災二週年 大量輻射汙水持續嚴重汙染 太平洋恐將陷入「死滅狀態」--- (轉載自【島弧・黑潮】――Japan Broadcast)

日本反核人士及學者引用美國、德國官方數據揭露日本政府隱瞞的真相 【環境2013.3.7】



下圖是由東京都市大學名譽教授青山貞一公佈的美國海洋局數據圖,指控福島核災對太平洋的汙染已經全面失控。
Open in new window


福島核災到底造成多大的災害,在災難即將滿兩周年之際,日本政府仍然持續三緘其口,數個反核團體及核能專家陸續跳出來引用國外數據指控,福島核災持續嚴重汙染太平洋,太平洋恐將陷入「死滅狀態」。

至今為止日本政府仍然無法有效阻止收束福島核一場造成的災難,廢爐作業從災變以來迄今兩年,卻仍然處於準備階段,打造水泥棺材將福島核一場封死的浩大工程,估計需費時四十年。因此,兩年來日本政府所謂的福島核災處理工作,多半集中在不斷的注水冷卻反應爐中的燃料棒。由於燃料棒仍然不斷地在進行核反應,要完全到達安定狀態仍然需要三十至四十年的時間,在發明新的處理方法之前能做的並不多,兩年來,政府已經剷平核電廠周圍方圓三公里的建築物及樹林,並陸續打造起上千座作巨型水槽以存放汙染水,使核場週邊已形成名符其實的「水槽森林」。


◎日本氣象廳僅公布空氣中輻射塵汙染數據 美國官方報告指出海洋汙染情況已經失控

但由於反應爐格納器嚴重破損,注水降溫的工程並無法將輻射汙染水完全回收,大量含有放射性物質的汙染水,迄今從未停止流入海洋。此外,持續由反應爐中噴發的輻射塵,也在進入大氣中後不斷落入太平洋。就此,日本官方遲遲不願公布任何有關海洋生態系遭受汙染的觀測數據,東京都市大學名譽教授青山貞一指出,日本政府不願公布數據,乃因為福島核災已經嚴重汙染海洋生態達到極為嚴重的程度,日本政府根本沒有能力承受公布真相所造成的後果。

日本氣象廳迄今所公布的數據,僅是空氣的中輻射塵所造成汙染的數據,而真正令日本政府無法面對的真相,是至今為止不斷由破損的反應爐中流入太平洋的幅射廢水正嚴重危及太平洋的全生態系,一張由「美國國家海洋氣象局(NOAA)」以及「美國海軍(US Navy)」所進行的研究數據圖,道出了大量有毒輻射物質已經嚴重汙染西北太平洋地區的真相。

◎德國基爾海洋研究中心:北太平洋生態系恐將陷入「死滅狀態」

而日本反核團體進一步引用德國大報「世界日報(Die Welt)」的專題報導,指出德國最權威之海洋研究機構、位於基爾的德國海洋研究所,發表針對放射性汙染物質對太平洋汙染的研究報告,並刊登於國際海洋研究權威期刊「環境研究(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上,該研究報告結論指出,福島核災已經造成北太平洋一半的海域的海水中皆驗出放射性物質,且照研究數據推估,2013年秋天汙染海域將延伸至夏威夷,並在2015年達到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全域,屆時,太平洋的海水中的銫137含量將達到每立方公尺10~20貝克的高汙染濃度,日本政府若再無法有效抑止由福島核一場四號機溢流出的高濃度汙染水以及輻射塵進入海洋,太平洋將陷入「死滅狀態」。


資料來源:
Radioaktivität aus Fukushima hat sich im halben Nordpazifik verteilt

圖片來源:
福島原発事故で本当に怖いのは魚介汚染

附件:


jpg nuclear disaster.jpg 大小: 44.63 KB; 下載次數: 394

發表日期2014/2/25 9:25
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吃素救地球!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02 阿富汗
註冊日期:
2010/1/23 4:34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8
等級: 2; EXP: 97
HP: 0 / 49
MP: 6 / 2048
〈廢核救家園〉美國也有福島危機 輻污至今沒解決

2014-2-11/文/劉黎兒

Q:我看英文版新聞週刊(Newsweek)最近報導指出,美國也有個類似福島的核污染地區,就是位於美國華盛頓州哥倫比亞河畔漢福德區,也是危機重重,而且至今輻射污染源源不絕地四處流散傳播,可能發生爆炸,而且美國政府卻放置不管,這是真的嗎?

A:日文版新聞週刊也編入此項報導,引起相當迴響,以至今對核電、核災立場保守的新聞週刊而言,算是很難得一見的突破性的報導,那也是因為福島核災至今都還非常棘手,日本政府也都無法收拾。


下圖是日文版Newsweek報導了「美國的福島?不為人知的核污染」。(劉黎兒攝)
Open in new window

漢福德區是美國政府所建置與管理的,用來處理各種核能廢料產物,是美國最大的放射性核廢料處理廠區,建於1943年。原本是美國研發製造原子彈的曼哈頓計畫的一部分,郊區有精煉投到長崎原子彈所用鈽的設施,也有世界上第一個燒鈽的反應爐,冷戰期間也是美國核武生產據點,冷戰後成為核廢料貯存地,是美國乃至西半球遭輻射污染最嚴重的地區。

許多人還以為輻射污染已經是過去式,但報導指出該地污染還持續中,而且最大威脅是貯存在地下177座貯存槽的核廢料,還可能會爆炸,非常危險。現在該區係由美國能源部所屬西北太平洋國家實驗室所管,但美國能源部根本放置不管。

報導對美國政府做法提出嚴厲的批判,認為能源部把處理核廢工程讓一家世界最大的建設公司貝泰(Bechtel)承包,親美政權幾乎都是貝泰的影子,台灣也不例外,像泰興是貝泰集團在台灣的分公司,承包了台灣許多大型建設工程,而且核二、核三總顧問就是貝泰。

有些團體在當地拿著「北美的福島」示威,但新聞週刊指出這不能只是當作左派團體討厭大企業來解釋就算了,因為有兩位在承包貝泰工程的USR內部工程師及社員出面告發安全性問題。

這一帶曾被找到一千個地方有會致癌的劇毒輻射物質如六價鉻、同位素鎝-99m、鈾、(beryllium)等,汙染地下水,而且流到哥倫比亞河去。但即使如此,貝泰公司把原本英國核燃料公司打算建造的耐震等穩固的貯存設施,用43億美元承包,說是要在2008年用玻璃固化貯存,但至今沒有進行固化,雖然有樂觀的看法認為2019年會部分實現,但事實並非如此,也因此大量的高污染廢料今後也將保管在地下,持續污染附近的環境。美國能源省也因為貝泰做的不像話,才在2012年下令貝泰暫停,否則貝泰的做法還可能引發核爆。

核廢不管來自核電或生產核武,貯存問題半個世紀以來都是無解的,美國、日本、台灣都是如此,不僅核電本身,單單核廢本身也都可能釀成核災,應該以廢核為前提,不要繼續燒出新的高階核廢,面對這些台電或政府根本無法解決的核廢。


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1/today-family2.htm

附件:


jpg nuclear disaster.jpg 大小: 50.05 KB; 下載次數: 403

發表日期2014/2/25 13:08
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吃素救地球!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12 亞塞拜然
註冊日期:
2009/9/6 11:43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18
等級: 9; EXP: 89
HP: 0 / 222
MP: 39 / 9457
今天是日本311核災滿3周年的日子,日本這國家還真慘,1945年8月發生了廣島和長崎被原子彈襲擊,以及2011年3月發生了311核災事件

發表日期2014/3/11 9:44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Visitor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12 亞塞拜然
註冊日期:
2009/9/6 11:43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18
等級: 9; EXP: 89
HP: 0 / 222
MP: 39 / 9457
311核災是人禍 日本東電招了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本東京電力公司(東電)十二日一改過去堅稱三一一大地震與海嘯是無法想像的災難的說法,首度承認缺乏適當的海嘯防範措施。東電表示,因為擔心招致法律訴訟、抗議或被迫關廠,因此刻意避免落實若干因應重大事故的安全措施。

首度承認缺乏適當的海嘯防範措施

東電是在一份三十二頁的內部檢討報告中,解釋該公司當初為何沒有備妥因應三一一地震海嘯之類事故的適當計畫的所謂「背後原因」時,提到因為擔心一旦落實重大事故回應計畫,可能會導致日本全國與福島核一廠所在社區的焦慮感激增,以及助長反核運動的氣焰。

這份報告是由東電內部為改革原子力部門而設立的「原子力改革特別專案小組」製作,致呈「原子力改革監視委員會」。專案小組十二日首度與改革監視委員會開會,首度坦承曾判斷錯誤,終至在去年三一一大地震與海嘯中釀成史上最重大核能事故之一。

原子力改革監視委員會是一個向東電董事會提供建言的第三人獨立單位,由五名專家組成,成員包括美國核能規範委員會前主席克萊、英國核能局前局長賈吉、曾任日立製作所核能開發部工程師的趨勢專家大前研一、名古屋高等檢查廳前任廳長,及日本國會事故調查委員會委員櫻井正史。原子力改革監視委員會下有負責落實改革的「原子力改革特別專案小組」,負責人是東電新社長廣瀨直己。

東電舊領導團隊今年六月仍否認外界指控東電太過輕忽,準備不周;但新領導團隊設立的原子力改革特別專案小組認為,東電在福島核一廠事故前缺乏防備,否則災難是可應對處理的。不過,東電發言人十二日表示,東電並未表示應該對核災事故負責,但也沒有否認該公司有責任。據了解,東電一旦坦承有責任,恐招致大量求償訴訟。

文章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14/today-int5.htm

發表日期2014/3/11 9:47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Visitor


回覆: 日本核災是「過去式」?
004 阿爾及利亞
註冊日期:
2009/10/8 11:17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34
等級: 4; EXP: 59
HP: 0 / 89
MP: 11 / 3796
是否反核,雙方人馬常激戰,其實,這是中了他人的詭計,核子發電與核災都是有心人的陰謀之ㄧ,如同現代電子產品故意設定好年限,時間ㄧ到就會『壞掉』,這樣廠商才會賺錢,ㄧ切暗藏的不法與謊言,只能等到耶穌再來才能真正解決這些黑暗之不法陰謀。

發表日期2014/3/17 18:55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無名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