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現代文明疾病原因
031 喀麥隆
註冊日期:
2009/7/2 16:34
來自 異世界爪哇島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305
等級: 16; EXP: 33
HP: 0 / 383
MP: 101 / 16506
明生中醫診所
彭奕竣 醫師http://baby.imagenet.com.tw/modules.p ... orums&file=viewforum&f=16
認識H1N1-豬流感,是世界衛生組織、藥廠重玩「煞死」(SARA)的預防,來對世界的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的手段陰謀
今日滿醫院且成倍數成長的病患,根本就不是什麼無法治療痊癒的文明病、慢性病、重大疾病、不治之症、罕見疾病…,而是衛生署、大醫院、西醫為了推銷藥物、儀器,而用預防針、慢性病治療藥物、西藥感冒藥傷害國人(就像農人用農藥所造成的傷害一樣),再利用西醫檢查、健康檢查的結果來欺騙、恐嚇國人,將國人送進大醫院造成二度的傷害,目的就是為了搶劫健保費的給付。
為什麼呢?大家想一想,每個地方的飲食、氣候、環境皆不相同,生活方式也都不同,每個家庭的飲食習慣都不相同,所以每個人的體質、基因也都不相同,那麼天下有什麼藥,可以大家都一體適用?而不管每個人身體體質的差異呢?
以中國醫學六十年為一甲子,每年十二個月、四季都不同,六十年間每年氣候都不相同,所以同一個父母在不同時候所生的小孩,體質、個性、體型都不相同,當發生感冒的時候,每個小孩所發生的症狀也不盡相同。(圖表詳后)
今日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預防針、不管小孩的身體是如何,全都一體適用同一種預防針,而受害的小孩大家都可以看到:有上百萬個小孩過敏、這是過敏體質?還是衛生署、西醫睜眼說瞎話要篩檢過敏原?還是用篩檢過敏原來騙錢,而把預防針對小孩所造成的傷害說是過敏,而造成今日上百萬個小孩天天在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癢、鼻子癢…近視、散光、妥瑞氏症、過敏、過動兒…二百萬個小孩氣喘、三百萬個小孩異位性皮膚炎、四十萬個小孩癲癇症,再把抽筋的小孩檢查成腦部神經不正常放電的腦瘤、腦癌來手術,和每年五、六百個小孩因血癌死亡,而證嚴法師還要大家慈悲、大愛的捐骨髓,來搶救這些受預防針毒害的小孩,這是慈悲?大愛?還是對受預防針傷害的小孩進行摧殘、折磨、殺害呢?一種預防針不管每個小孩身體的不同,就可造成幾百萬個小孩病患天天上醫院、為今日的藥廠、儀器廠商製造多少銷售藥物、儀器的商機?為今日醫療財團的醫院帶來多少的財富,你的小孩讀醫學院、是你家的光榮?還是國人的悲哀呢?
什麼是禽流感?豬流感?
民國九十二年推銷煞死(SARS)沒有成功,因煞死造成病患、國人不敢到醫院看病,致醫院的生意作不成,而不敢再推銷煞死,轉而推銷禽流感也不太成功—沒有造成國人、全世界的震撼。現在再推出豬流感,因此衛生署長葉金川說:豬流感的危害比煞死的危害還重,豬流感台灣一定到。
大家可以看到每次流感來襲,A1、A2、B1、B2來襲時,有那一次不是造成殯儀館大爆滿,造成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的死亡,只要衛生署、大醫院、西醫不報就是沒有。
大家也可以看到煞死、禽流感、豬流感、腸病毒…所發生的時間為什麼都是在四、五月期間開始,事實每年的氣候變化都是一樣,而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都在向全世界、全國開始恐怖攻擊,所以煞死、禽流感、豬流感,和人類的感冒—流行性感冒,只不過是每年都是一樣的普通流行性感冒,而被藥廠、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拿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
大家可以看到每次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為了藥廠、儀器廠商推銷藥物、儀器…,沒有一次不是造成全國、全世界驚慌失措、恐懼不安,整個社會風聲鶴唳、經濟蕭條、股市崩盤,而唯有醫療股票一支獨秀的炒作。
如果你知道,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到今日,百年來衛生署、大醫院、西醫所預防的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癌症、尿毒症、愛滋病、煞死、禽流感、豬流感…根本就不是什麼疾病的危害,而是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這群強盜集團用來攻擊造成全世界、全國、整個社會驚慌失措、恐懼不安、風聲鶴唳的工具,進而藉機推銷藥物、儀器,更造成整個世界的經濟蕭條、股市崩盤。全國所有工商團體、股民、受害家屬是否應該向衛生署、全民健保、大醫院、西醫討個公道呢?
禽流感、豬流感,每次感冒流行,有那一次不是死掉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而這卻成為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向全世界恐怖攻擊的大好時機,用推銷藥物、口罩、預防針…。每年車禍,各國嘉年華會死亡人數,有那一個不是比流感死得多,而藥廠、儀器廠商卻利用流感、利用任何風吹草動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卻又要研發預防針來騙取國人的稅金,圖利藥廠,而這預防針又要使多少人受害,又為今日的大醫院製造了多少病患來搶劫健保保費,你知道嗎?
今年沒有流感,就說預防針產生了預期的效果,而今年有流感,就說流感產生了變種,而不說預防針沒有效,更不說衛生署、大醫院、西醫用藥不當,更不說衛生署、大醫院、西醫在用預防針騙錢,用預防針來傷害病患,傷害國人,你知道醫院內有多少病患,是被這預防針傷害所造成的嗎?
三聚氰氨被禁止使用,下市,而牛奶全部被銷毀,老闆被判無期徒刑,而今藥廠被禁止使用、下市的西藥、預防針、抗生素…卻沒有被銷毀,而被滲在各種雞、鴨、豬、牛、魚的飼料,就像農人用農藥對國人造成全面性的傷害,而家禽、家畜的傷害說是禽流感、豬流感、狂牛症…而人受感冒被用西藥造成死亡,就稱為人傳人的人畜共通疾病,來對全世界、全國恐怖攻擊,而民國八十七年腸病毒造成八十七個小孩死亡,四百多個重症;民國九十七年造成十二個小孩死亡、八十多個重症,為什麼沒有造成台灣為死城,而墨西哥豬流感卻造成死城?癌症每年死亡幾萬人,而為什沒有造成死城?
腸病毒就是MMR三合一疫苗所引起,造成這麼多病患死亡,這麼多病患重症,為什麼沒有被下市?為什麼藥廠、醫院老闆沒有被判刑?
預防針造成上百萬小孩過敏,二百萬小孩氣喘、三百萬小孩異位性皮膚炎、四十萬個小孩癲癇,和我國每年死亡五、六百個血癌病患,這死亡的人數比起墨西哥的豬流感死亡人數,那一個嚴重?為什麼藥廠老闆、醫院的醫師就不被判刑,而醫療費還要全民所繳的全民健保費用來負擔,原因何在?這藥廠、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的炒作煞死、禽流感、豬流感…造成多少航空公司的周轉不靈?
今日全世界相同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癌症、尿毒症、愛滋病…就是全世界的西醫都在用同一種藥物所造成的醫療傷害,而全世界那一個國家用得多,則這個國家的那一種病患就最多。如我國的農藥、抗生素、類固醇使用量…全都是世界第一位,所以我國的癌症、尿毒症病患人數也是世界第一位。
今日的藥廠、世界衛生組織為了推銷藥物、儀器,而把高血壓、糖尿病、B型肝炎、膽固醇、血脂肪、尿酸、癌症、尿毒症、愛滋病…跨國化、企業化來推銷藥物,而把預防針的危害也在企業化、跨國化,而把禽流感、豬流感、煞死也跨國化來預防,如果國人、全世界的人不起來對抗,對這些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做一狠狠的反擊,則其危害還要漫延多久、多深、多廣?滿醫院的病患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是豬流感要研究預防針?還是又要用豬流感來掏空國人的稅金?煞死五百億元、腸病毒的研究費用五百億元,禽流感、豬流感又要掏空國人多少稅金呢?這是在研究預防針?還是藥廠、研究人員掏空國人稅金的一貫手段、毒招…你弄清楚了嗎?
西醫連感冒都沒有藥可以治,連感冒都治不好,所以全世界每年有二百萬到三百萬的人得到流感,而每年約有二十萬人死於流感,而每年都是如此,不報就是沒有,大都是被用抗生素、類固醇的治療退燒而造成死亡。
因為每年四、五月的感冒發燒,是屬於出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的感冒症狀,所以這個時候的感冒發燒,不能用抗生素、類固醇,因為這樣會使病毒內陷,就像煞死就是被用抗生素、類固醇而使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的病毒內陷進入心、肺…而被檢查成非典型肺炎、心肌炎…而造成病患的死亡,完全相同。
中醫用藥要用「輕浮升發」之計,使發燒、咳嗽病患從表皮汗出,就可以使病患治療痊癒,而根本就不會有抗煞英雄的死亡問題產生。
西醫不懂醫療、不懂天地在什麼時候產生什麼樣的感冒,傷害病患什麼經絡、臟腑而濫用抗生素、類固醇…致發燒、咳嗽病患的感冒病毒內陷入病患的心、肺、五臟六腑,而造成病患死亡,卻說是爆發流感疫情,來造成全世界的驚慌失措、恐懼不安、風聲鶴唳…
大家是否應該起來認識H1N1-豬流感,根本就不是流感疫情,而是世界衛生組織、藥廠、儀器廠商…又在玩煞死(SARS)的預防,來對世界恐怖攻擊,以推銷藥物、儀器的惡毒陰謀手段、毒計呢?這研究預防針又要騙掉、浪費多少國人的稅金呢?而預防針出來又要騙掉多少國人的金錢,和又要為今日醫院製造多少這個預防針的受害病患,來掏空、搶劫健保的給付呢?而你又會問:今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越來越多的不治之症病患呢?為什麼醫療界又會發現全台灣、全亞洲、全世界第一個XX病患?這是醫療科學的進步,醫療品質的提升?醫療界又有新的發現,新的醫學報導,又日夜透過傳播媒體出現,大家以為然否?
大家是否應該起來認識藥廠、儀器廠商、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醫療財團一再的利用西藥、各種預防針…對國人、全世界落後的民族、國家所造成的醫療傷害、來對全世界、全國、整個社會、家庭恐怖攻擊來推銷藥物、儀器的問題呢?這個恐怖攻擊對全世界的經濟、股市的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大家允許這種恐怖攻擊一再的發生,一再的危害下去嗎?
H1N1既然是流感—流行性的感冒,必定有其地區性的氣候、環境的影響,而不會像天花、蔴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一樣的傳染,更不會像生化戰、鼠疫一樣傳染,故別的地方氣候、環境不一樣,這樣的流感—流行性感冒發展不起來,而且也會隨著時間、氣候的變化而自然消滅,所以世界衛生組織用H1N1-豬流感來向全世界恐怖攻擊的預防,很顯然是幕後有藥廠在推銷藥物的陰謀,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專家、權威一再的向國人恐怖攻擊說:一定會到台灣,這些專門會恐嚇、威脅國人來替外國藥廠、儀器廠商推銷藥物、儀器…來欺騙、恐嚇、搶劫國人、掏空健保,來對國家經濟、股市製造傷害,你說可惡不可惡呢?豬流感風暴,台灣會躲不掉嗎?
每次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在預防煞死、禽流感、豬流感、腸病毒的時間、季節都在農曆的清明、穀雨、立夏、小滿的節氣:
清明、穀雨:中國醫學屬手、足陽明胃、大腸的經絡、臟腑
立夏、小滿:中國醫學屬手、足太陰肺、脾的經絡、臟腑
這個時候的季節,大家可以看到樹木花草發芽,枝葉茂盛:就是木氣(肝氣)升發向上的季節,肝木剋脾土,所以胃、大腸、脾、肺經絡、臟腑的感冒,就容易發燒、嘔吐、咳嗽、皮膚癢…就是肝木升發之氣把身體的毒素從皮膚、大便排出,造成嘔吐、皮膚癢、發燒、咳嗽…也就是出麻疹、德國麻疹、水痘、腮腺炎的季節症狀。
最簡單的治療這個時候的發燒、嘔吐、喉嚨痛…就是煮熱稀飯加老薑頭、紅糖,老薑頭就可以止嘔吐、發汗,而使發燒、嘔吐治療痊癒,發汗就不會使病毒—皮膚疹癢、痘診的毒素內陷,口乾的人就到青草店買些白茅根來解渴;下痢的人煮熱稀飯加鹽,就能使下痢治療痊癒,所以隨便煮熱稀飯加老薑、紅糖或加鹽,都比大醫院、西醫的用點滴液還營養,效果還好,且不會受抗生素、類固醇、西藥—化學藥物之害。
大家也應該知道:發燒病患會併發肺炎、心肌炎、或非典型肺炎(煞死)、或死亡,就是被今日的大醫院,西醫用抗生素、類固醇,退燒、止咳…..將身體從「表症」皮膚要排出的毒素、病毒內陷入病患的心、肺…而說是併發成肺炎、心肌炎,或非典型肺炎死亡。
是大醫院、西醫用退燒藥、抗生素、類固醇、西藥傷害流感病患造成病患的死亡,卻被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將西醫用西藥造成對病患的死亡,來對全世界做有科學依據、醫療品質的恐怖攻擊,來推銷藥物、儀器、克流感、口罩、體溫計…。
如果大家了解病患的感冒、發燒嘔吐…等症狀可用煮熱稀飯加老薑頭、紅糖治不好則可以找中醫或中藥房用藿香正氣散加葛根湯或用參苓白术散加平胃散、黃蓮、香薷飲、麻黃、葛根…或小青龍湯。腰痛的加杜仲、鱉甲…這些藥都很安全,且完全沒有副作用。
大家應該知道:天下根本就沒有用吃藥、或打預防針來預防疾病的,而唯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預防感冒,預防任何疾病的危害,而西醫連感冒都沒有藥可以治療,感冒都治不好,所以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根本就不可能研究出任何預防針來預防流行性感冒,更不可能研究出任何預防針來預防疾病。而今日所有的預防針都是在破壞身體的免疫功能進而使你的小孩在注射預防針之後天天生病,有病治不好,再檢查說感冒治不好、檢查結果是癌症…..來認識今日所有的預防針….根本就是藥廠推銷藥物的一種手段。
豬流感如果被世界衛生組織預防成功,則以後病患感冒進入大醫院被西醫用西藥傷害死亡了;則大醫院、西醫只要說你是H1N1,則你這病患就死得沒話說,也不要想得到任何醫療傷害的死亡賠償,就像癌症、尿毒症、愛滋病的預防,對病患造成的死亡完全一樣,西醫醫院又增加一科來搶劫健保給付,也給藥廠、儀器廠商增加一科推銷藥物、儀器的攤位,大家以為然否?
腸病毒、煞死、禽流感、豬流感…衛生署的預防都要國人勤洗手,是否告訴國人這四病只是一個病?而『消費者基金會』為何不去查察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大醫院、西醫用恐怖攻擊來對全世界、全國推銷藥物、危害全世界、全國的問題呢?

發表日期2015/8/2 22:26
_________________
美好的清晨一起來杯爪哇咖啡吧!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