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報信息:*
 

馬英九真髒,騙完台灣騙世界

標題: 馬英九真髒,騙完台灣騙世界
作者 阿弟 於 2013年10月09日 10:24:08

藍綠對抗中…馬僑宴 大談洪案、核四的馬英九隨後出席在曼哈坦君悅大飯店的僑宴。他對關心台灣的僑胞表示,在經濟問題上,自他二○○八年上任以來,中國大陸來台學生從八百人增加至現今兩萬人, 大陸來台觀光客從每年廿萬人增加至二百五十萬人。金融海嘯後,台灣經濟成長為百分之三,是亞洲四小龍之首;而失業率加上通貨膨脹所造成的痛苦指數,在四小龍中卻是最低。

可是馬總統出國前選一人同額競選貪腐國民黨黨主席時,卻是這麼說的(按:請參「談服貿指三道四,馬英九才像藍白拖」)..

【馬英九:不要看名嘴指三道四】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地方幹部懇託會列車,七日下午開進南投。面對南投縣黨員們熱情力挺,馬英九火力全開。他說,過去五年世界經濟成長率當中,我們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二,僅次於香港,遠高過韓國與新加坡。馬英九更痛批說,大家千萬「不要看那些名嘴指三道四」,而且五、六月情況已在改善。

我不知道馬總統不去紀念七七,不看陳光誠,跑去縣長及一大堆官員貪汙的南投彰化說這些渾話要幹嘛?自由時報說:

馬總統對於第一季經濟成長率降為一.六七%,他宣稱仍優於新加坡和南韓,是「亞洲四小龍排第二」,這是明顯的選擇性解讀資訊。不錯,第一季新加坡經濟成長○.二%、南韓一.五%,都低於台灣。然而,這是與去年第一季相比的數字;由於我國今年第一季實質GDP低於去年第四季,如經季節調整與上一季(去年第四季)相較並折成年率(即所謂saar),我國第一季為負二.八%,不但低於新加坡的一.八%、南韓的三.五%,也遠不如日本的三.五%、美國的二.四%。總統是國家元首,關照全民利益,發言自應說出全面事實,而不是選擇性運用資訊,誤導公眾。

自由時報講得太深奧,我的解釋比較清楚,馬總統說:「主計總處公布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我看到數字時也嘆口氣。不過,若跨國相比,台灣第1季表現在四小龍中排名第二,僅低於香港的2.8%,高於新加坡0.6%與南韓的1.5%。最近剛公布的5月失業率,也降到4.06%,是我上任以來最佳表現,這些都說明台灣的經濟競爭力沒有因不景氣大幅衰退。」

報告馬總統,那是因為去年第一季,在你貪腐爆爛治國下,台灣人民哀鴻遍野,淚流成河,你的經濟成長率只有0.36趴,這還不是你上任以來最爛的表現喔,還有其更爛,負好幾趴的,當時沒人把被你搞爛快掛點的爛台灣跟亞洲四小龍其他三條大龍相比,只要腦袋正常,不是瑪莉皇后跟晉惠帝這種牌子,通通都會比去從前亞洲最貪腐的爛國家,輸出外勞最多,台灣人俗稱瑪麗亞或賓妹的菲律賓,人家去年第一季經濟成長,也沒好多,不過就是區區的6.7趴,咱台灣的18倍。

所以你今年第一季,表現得雖然一樣爆爛,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但是終於可以跨國相比,台灣第1季表現在四小龍中排名第二,僅低於香港的2.8%,高於新加坡0.6%與南韓的1.5%了。這個道理是國小五年級數學就該學會的數量關係而已,這裡我不厭其繁,當你是國小程度,再教一遍,簡單的說,這就像老師在發成績進步獎,第二次段考你考10.036分,比第一次段考的10分,成長了0.36%,因為10.036分小數點後太多位,忽略不計,還是當成10分好了,這回期末考你考了10.167分,那就是進步了1.67趴。

可是人家在第二次段考,有的考八十分,有的考九十分,在拼前三名,大家都在笑台灣有這麼個Bumbler的亞洲最爛,考最後一名的領導人,然後這個領導人竟從此偷偷恨上了考試,要把12年國教免試掉..這個不提,他還不學好,回家騙爸媽:老師說我期末考進步很多,比上一次進步1.67趴,

那..那考第幾名啊?

喔,跟前三名相比,比起進步的程度,我只輸給一個叫香港的同學,他進步了2.8趴,其他前三名的同學,有個叫新加坡的,噗,才只進步0.6趴,就算是那個叫南韓的同學,也才進步1.5趴咧。

報告馬總統,你真愛亂比矇騙爸媽,你真正最該比的是菲律賓啦,要比北韓或是非洲,阿拉伯之春或是茉莉革命的埃及或利比亞,最近好多人想把你比去巴西,還是二次革命的埃及,我也不反對。(按:請參「吳三桂與馬三箭」)

不過上次是胡說八道,這次愈扯,所以稱為胡說九道,請看他這次說的..『過去五年世界經濟成長率當中,我們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二,僅次於香港,遠高過韓國與新加坡。』

不聽名嘴指三道四,難道只能聽你胡說九道麼?你說過去五年世界經濟成長率當中

(看到沒,短短幾天,已經從跨國相比,比到了全世界,還比到過去五年咧!厲害吧?我想起我家隔壁的癩痢頭小三跟同學吵架,他說我爸爸台灣最厲害,同學說,我爸爸跨國相比最厲害,小三說,我爸爸全世界最厲害,同學說,我爸爸過去五年全世界最厲害,小三吸了一口氣說:我爸爸過去一千年一萬年全世界全宇宙他最厲害..ㄟ,小朋友,有咱馬總統厲害嗎?)

我們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二,這種鬼話也說得出口?這就好比我鄰居說他家小一的小朋友,過去考試在全世界的考試當中,他考了全班第二,這不好笑嗎?還有喔...阿你那個寶貝兒子,是全學年全班第二嗎?不..不是。阿是某次月考全班第二?也..也沒有。阿那到底是怎樣第二?

喔,老師說他上學期全班倒數第一,這學期倒數第二,是最佳進步獎的全班第二啦。

.

後記:這次又有幾個名詞要解釋,第一就是馬總統之骯髒,髒到美國與世界。才說完「主計總處公布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我看到數字時也嘆口氣。」去到美國騙外國人,把僑胞當白癡當笨蛋,又開始胡說九道了起來,

金融海嘯後,台灣經濟成長為百分之三,是亞洲四小龍之首。

可是如果比去金融海嘯,台灣的經濟成長是負的呀,隔年的成長率是十點多趴ㄟ,所以馬總統趕忙說要給軍公教含退休者回復18趴,並且跟他自己一道兒自肥加薪三趴呀,怎麼搞得這麼亂?遮莫不是把自肥加薪的三趴,想成金融海嘯後的經濟成長率了吧?

不過我認為比較可能的是他還在做春秋大夢,把原預估的3%以上的經濟成長率拿來當成真實,欸,馬總統呀,您都忘了您看到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67%時不由的嘆氣聲喔。

第二個名詞解釋就是這「台灣經濟成長為百分之三」的可能出處了。至於第三個名詞,我把他稱為胡說十道,馬總統每練一次肖話,指數就又破表,而且他還是人來瘋,台灣騙不過癮,跑去美國還騙,所以我特別把他從胡說九道直接升等成"胡說十道",報告馬總統,

過去五年世界經濟成長率當中,我們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二,不是金融海嘯後,台灣經濟成長為百分之三,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啦,連這麼短短的一個句子,都騙得這麼多,騙這麼大,我說這個馬總統,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家教?真是有夠骯髒!

轉貼自 http://blog.udn.com/jun5238/8141154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