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靈異] 馬來西亞家中見鬼
014 巴林
註冊日期:
2009/7/2 10:27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37
等級: 10; EXP: 75
HP: 0 / 243
MP: 45 / 10547



華人農曆七月怪事連連,上星期二(30日),在彩虹花園的單層排屋某單位,3名年輕人在看電視節目時,突然1個白影從身邊快速掠過,消失牆壁內。由於當時「鬼影」與3人距離接近,所以3人「眼睜睜」地看著鬼影消失,其中2人嚇得當場跳起來,另1名玩弄新手機的男子,則愣愣地坐在地上,並且碰巧把「鬼影」攝入手機內。這起「鬼穿牆」靈異事件是由《中國報》讀者黃鍵沅(38歲,洗衣店老闆)揭露。他聲稱,見鬼的3名年輕男子是他於3星期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

因此,他就從朋友處接收僅有短短5秒的《見鬼》手機錄影。他表示,不小心把「鬼影」攝入手機內的年輕男子,翌日立即發燒,病倒入院,讓週圍的朋友覺得不寒而憟,接著,3位見鬼的朋友也在2、3天後,搬離這間租來的房子。

黃鍵沅說,這3名年輕人都在新加坡工作,因此共同租了位於彩虹花園排屋內某1單位的1間大房。「當晚8時,2人觀看電視節目,另1人則坐在後面,拿著剛買3天的手機,試用錄影功能,怎知,1個白影快速掠過。」

他說,白影像是個男子,它不知從何處出現,卻很快經過坐在電視機旁2人身邊,而且雙腳不著地穿牆不見。

「這一幕3人都看得清清楚楚,坐在電視機前的2人,更立即跳起來,難以置信地到牆邊看看。」

他表示,由於3人共寢的房間,只開啟黃燈,使到房內更加昏暗, 要不是3人都同時目睹,而且有手機錄影為證,他們還以為是自己 的幻覺。

黃鍵沅指出,由於手機主人在第2天便病倒,使到3人心裡覺得不舒 服和恐懼,無法再呆在已經住了1年多的房子,所以在沒有通知朋 友的情況下搬家。

「現在我也不知他們搬去哪裡,可能得通過其他朋友找一找。」

不過,他堅稱,這錄影沒有經過科技修飾,所以讓這3名原本不相 信世上有鬼神的年輕人,都不得不信。

由於,手機錄影清楚地攝入「鬼影」的穿牆術,因此,是真有其 事,還是科技作祟,則有待讀者自行判斷了。









[文章來源] 網路流傳轉寄信件

發表日期2009/8/31 11:07
_________________
晴時多雲偶陣雨~南無阿彌陀猴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