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去黑頭粉刺的方法
012 亞塞拜然
註冊日期:
2009/9/6 11:43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118
等級: 9; EXP: 89
HP: 0 / 222
MP: 39 / 9459
超有效!去黑頭的九個簡單小偏方!成本竟然不到10塊錢!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去黑頭?
去黑頭的偏方有哪些?
下面為大家介紹去黑頭的幾個簡單小偏方。

黑頭主要集中在我們的鼻子上,黑頭的形成與油脂分泌有密切關係,想要去黑頭清潔是第一部,下面我們來看看去黑頭的幾個簡單小偏方。

  黑頭的形成是由於皮膚分泌的油脂在毛孔中藏著,接觸到空氣的就被氧化成黑色的物質,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黑頭,油脂也會成為空氣中的灰層的依附體。

  一、嬰兒油去黑頭

  方法:潔面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堅持45分鐘左右(中間可以加嬰兒油)。按摩後,需要再次潔面,再擦上收斂水收縮毛孔。

  二、小蘇打

  首先弄一小勺小蘇打放在一個乾淨的器皿中,倒一點溫水將其衝開,再放入冷水​​,之後將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鐘後取下,等水分稍乾,用手輕輕搓揉鼻子。

  三、牙膏

  沒有那麼麻煩。但是不是所有牙膏都可以用,只有那種白色的牙膏,水晶的和帶綠點藍點的都不行。具體做法是:將牙膏均勻的塗在鼻子上,以看不見肉色為宜,5分鐘之後洗掉牙膏,如果黑頭嚴重可以多敷一會兒。另外敷上牙膏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好像有東西往你皮膚裡鑽,這就是牙膏開始生效清除你的黑頭了。洗掉牙膏之後,你還會發現皮膚更光滑了。

  四、蜂蜜

  買瓶蜂蜜,每天洗臉的時候挑一點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洗臉,每天早晚堅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頭,皮膚也變得又細又滑,還有點白裡透紅的感覺。

  五、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臟東西都帶下來。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皮膚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六、雞蛋

  每天把雞蛋殼的內壁膜撕下來,用有蛋清的那一面貼在鼻子上,等到蛋清乾後,就輕輕地撕下雞蛋膜,你會明顯的看到有些黑頭被出來了,

  七、蛋清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八、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九、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上面為大家介紹了去黑頭的9個簡單小偏方,和其他護膚方法一樣,去黑頭也需要耐心,日常生活中少用手摸鼻子,每天要認真清潔鼻子部位的皮膚。










[文章來源]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73493

發表日期2014/9/30 22:31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Visitor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表。

[進階搜索]


Goodz © 2005-2029 GP
本站會員之個人言論或行為、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與看法
...